close


html模版兒童雞精推薦鄧超 那些罵我的,我都當成是鼓勵


這一次見到鄧超,是在電影《乘風破浪》的發佈會後。

回顧2016年,鄧超說他過得挺好的,“很自在”。鄧超的“自在”體現在影視作品上,他所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類型都不一樣,這是他接戲的標準,“這也是我覺得作為演員的本分。”而往深瞭說,能否過得“自在”,關乎一個人的心態。就像他說的,“我覺得我每天都浸泡在美好中。”

他承認,以前的鄧超也很愛吐槽:“那會兒隻做演員,最愛說的就是這個演得怎麼怎麼樣。”甚至也會想著,“片子要拍成什麼樣才會不被我吐槽。”但真正當瞭導演,在自己的作品上映後,聽到來自觀眾的吐槽,他才發現這樣是不對的,“藝術不能被比較。”因為是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人,造的不同的夢,所以“比不瞭”:“隻有不認同,沒有好與壞。”但鄧超也承認,他需要聽到不同的聲音,“隻要能誠實地面對自己,就能坦然地面對所有人,包括鼓勵你的人,鞭策你的人,罵你的人。”

1兒童滴雞精推薦

——提起鄧超與韓寒的合作,還要追溯到《分手大師》。那時,他們之間就有瞭未來一定要合作的念頭,“信任就已經放進肚子裡瞭。”同為段子手的兩人,雖然經常會在微博上歡樂地“互懟”,但鄧超卻說韓寒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:“就算賽車他也不是玩票,獲得瞭很多獎項呢。”

韓寒的老朋友

合作的基礎在於我們是“兒童雞精一類人”

參演《乘風破浪》本是個“意外”。半年前,韓寒找到鄧超時,他正在為下一部戲做準備,“時間很緊,但韓寒說沒問題。”於是,二人便有瞭一次會面。“見面後他問我,你是想聽劇本呢,還是看劇本?”一般都是看劇本,聽到韓寒這麼說,鄧超也來瞭興致:“那就聽吧。”就這樣,韓寒用瞭三個小時,一字一句甚至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落地給鄧超講瞭一遍《乘風破滴雞精門市浪》,包括哪一段要配什麼音樂,韓寒都用帶著的手機隨時播放。“其實就是韓寒用嘴給我‘演’瞭一遍,看得出來他準備得很充分。”

合作的達成,在鄧超看來首先是因為他們是“一樣的人”,生活的年代比較像,對劇中的故事也深有感悟,“甚至選歌都能選到一樣的。”從已經發佈的電影海報和預告片中可以看出,《乘風破浪》有著濃濃的懷舊風,故事發生在上世紀90年代,鄧超飾演的角色叫徐太浪,人如其名是一名賽車手,一個不羈的男孩。這樣的身份很難不讓人猜測,故事是否跟韓寒自己有關,“我問過他,他說不是。但我覺得是有關系的。”

滴雞精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oae867m9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